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Swingin' with the saints

從家中挖了一些老tape,都是以前的表演。
超~~~懷念的!
特別是這首!



這首歌是CoBoL所指揮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從tape對錄到mp3,再轉檔,音質不太好。
聽的時候請小心..



5 則留言: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天阿~好懷念阿!!!!
這種錄音實在太珍貴了。

感謝分享勒,學姐。

阿你現在是在哪裡?

cobol 提到...

Hi Deadfish, 我是CoBoL, 我們一家四口現在都在倫敦當"留學生", 聽到這個古老的錄音, 覺得很感動, 特別是在國外那麼久, 那種思鄉懷舊的情緒更加強烈...

我想我可能還留有一些"歷史錄音"在台灣, 日後等我有空整理, 再和大家分享

deadfish 提到...

Hihi
cami & CoBoL!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很像中了毒
把這些音樂再翻出來聽

哎呀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我想到大家唱著歌又興奮又高興的樣子
想到CoBoL認真的教我們Jazz
想到和CoBoL一起表演的回憶
真 好

我去年搬到台東
現在已經是台東人囉

嘿嘿 我現在改唱Soprano囉
當然 還是很遜咖的Soprano...
台東沒有很好的合唱團
我參加的是教會詩班

歡迎妳們來台東玩!

小黃醫師 提到...

^^大家好阿~
我是M79懷生, 笑笑生~
想念大家ing...
我人在高雄, 住在美術館旁, 目前在小港醫院附近開一家新型態的健康早餐店,連鎖店一直展店中...

Cobol學長
是在研究魚油與憂鬱症的關係吧?很紅喔!!

不知道還有哪些老狼還在高雄阿?

S.C. Wang 提到...

哈哈~
我們最近也有唱這首歌耶

啊,我是M9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