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好像是今年2008第一次回家上來寫家書

哈囉大家好:
好久沒回「家」了,那天收到蕙芝MAIL告知已回台灣,在台中定居的消息,本想上來報告一下,但卻忙得無法逗留一下,連MAIL也沒有回給她,在這時機歹歹,景氣極端不佳,有工作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上週日因為高醫公衛系校友會辦研討會,哈哈,去了才知道那天也是高醫校友會,而且今年恰好是我進高醫公衛20 年耶(77的都是,1988-2008,不過忘了我們是十月幾號入學),跟同學回去捧場,順便來一趟「大高雄」之旅--
1.搭高捷在大高雄自助旅行。腳快走斷了,為何紅線換橘線,要確認是往西子灣或往鳳山?ㄚ,台北捷運板南線,往西往東不是在同一月台上嗎?
2.去大高雄吃東西(紅茶牛奶是我必喝的,回高醫若有空這裡是必回的地點)。老闆娘看到我們好高興喔,她說周休她一定會營業,因為我們這群當年的遊子總是假日來看她,她還告訴我小莉學姊前一陣子也來看她,帶老公跟小孩南下高雄來玩。
E31那棟已經拆了耶,勵學大樓外觀也變了,那天才發現當年我們穿過圖書館到勵學大樓的門好像封起來了。東側門影印店少了許多,吃飯的店多了起來(我去年好像沒仔細逛過校園,今年感覺又變化好大喔)。
濟世大樓裡面何時多一部電梯的呀,想去701居然望著學務處對面的2部電梯興嘆(假日管制),還好PH的學弟妹們出現救了我們。
真是幸運居然遇到世忠,他也回來了,9月底剛回來,看來超忙的。
小芊,中秋簡訊有收到喔,抱歉忘了回你!在此一併報告,除了3月左腳踝又去扭到外(從高中扭到後就三不五時的會出狀況),我一切都沒變。
大家都好嗎?那天接到姵妤的電話,想到離去年的團圓日竟然已過了一年了,大家都好忙,也許哪天利用一下高鐵,大家排除萬難聚聚囉。

PH77子凌敬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下次回高雄, 到美術館或小港, 來讓我請您們吃個早餐阿^^
M79笑笑生(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