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夫人報報


話說不用工作,在家帶小孩的都可稱為夫人啦!
人家出國進修,我也進修啦!我進修廚藝!
來美國之後,應兒子要求,甚麼台灣味都得變出來,越玩越有趣!

來舊金山已經8個月了,再4個月就可以回台灣囉!
跟詩芸連絡上之後,詩芸幫了我們很多忙,真感謝!

candy學姐,在我們來了兩個月之後,百慧學姐也來了,
跟我老公跟同一個老闆,好巧喔!
現在周末,我們兩家不是去他家,就是來我家,小朋友們喜歡一起玩!

鈺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我不是夫人啦!早上看診,晚上帶小孩。最近陪女兒上yamaha時被老師稱讚是"可以唱solo的媽媽",呵!呵!真得意..
真懷念以前唱Bar's Body重唱的日子!

莊馨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有上來看部落格
正確的說應該是回國後就幾乎忘了它
很高興看到鈺萍的留言
只想跟妳say hello
好好enjoy USA life

匿名 提到...

上面的匿名是我---Candy

詩芸 提到...

瞎米! 我的名字都在這個blog出現四個月了,居然我都不知道.

我算是定居在灣區了,都住超過10年了,有人來這邊玩,進修,或是工作,歡迎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