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祝福每個人-- N79聖瑜


首先要謝謝培芳,
我終於克服了技術性的問題而能到部落格上留言,
到了這一刻,
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每每回想起年少時的魯莽與輕狂,
總覺得該說聲謝謝與對不起,
其實往事一幕幕都在心中,
不便一一細數的就容我ㄧ併在此道謝與道歉.



高醫畢業後,
轉修教育,
在小學服務,
今年轉修家庭教育,
所以在家服務.......
目前有兩子,六歲及三歲.

希望能在部落格上看到更多老人的近況與消息~
衷心祝福每個老人們--身體健康 , 平安喜樂~

N79 聖瑜

4 則留言: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吼~學姐
我一早起來看到你終於成功張貼的新文章
感動到一個不會說!

Very welcome here!!!!!!

不知哪來那麼多奇怪的程式碼
我稍微修整了一下排版
希望你不介意。

你這兩個小孩真可愛
尤其小的跟你好像~

希望多看到你分享現在的生活
用部落格填補一下我們彼此沒有參與到的歲月吧!呵呵~

Haha....I need to say it again
It's so great to see you here.

Winnie 提到...

培芳:
可能是我的電腦有些問題,
所以又一陣子無法上部落格留言,
還是要補一聲--謝謝妳的協助~

昨天碰到D79家欣及也是D79的家欣先生,
已經告訴她這個老人部落格的訊息,
希望她也能與大家分享她的近況.

多年前我跟Psy78小馬學姐通過電話,
那時她在Oklahoma,
因為更新的老人資料中都沒有看到她的訊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聯絡上她?

最後還是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聖瑜

小玓 提到...

我和小馬尚有連絡,她現在仍在美國,在美惠學姐告訴我這個部落格後,我已寫email告訴小馬這個部落格的網址了....

ph776005 提到...

嗨聖瑜
就像又臻說的
之前看到妳的留言
"感動到一個不會說!"
因為去受訓四週閉關
沒力氣留言
現在出關了(時間真是可怕
4週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還有一堆事要做
所以找時間再慢慢上網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