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大家好,好久不見--Psy79素菁

在這裡也代替詩于向大家打聲招呼....

大家好,我們家搬來屏東已經好多年了(實際幾年忘記了,但最少應有七年了吧....迷糊記憶搜索中.....)

屏東很小,偶爾會在市區巧遇屁王或是美惠學姊(也曾遇過M78的小益群學長),現在和美惠學姐在同一個地方運動,她告訴我9/22團圓日,但可惜當天另外有事,無法參加,殊為可惜....這裡也是學姊告訴我的,我常常上來看,也一直牽掛著上來打聲招呼,但拖著拖著不知不覺就到了10月中下旬了....,趁著這幾天有空,上來say hello,了件心事

結婚有了小孩後(2個男生,老大小三,老二大班),生活重心不一樣了,常常回想過去,在高醫的六年,充滿了快樂的回憶,這些快樂的回憶中合唱團更是佔了許多重要的篇幅...很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

感謝培芳(ㄛ,應該是又臻),讓大家有一個空中相聚的機會,改天有很多有關blogger的問題要好好向你討教討教.....

4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Welcome!!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學姐別那麼客氣嘛!
互相切磋囉!

我這兩週忙演出
忙到一個程度
下週才會重出江湖吧
我自己的部落格也很久沒更新了....

小玓 提到...

"最新回應"的語法,我是用這個網站提供的語法,新的"意見"貼上後大約幾分鐘就會出現在"最新回應"的連結上了,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6/11/bloggerbeta.html

ph776005 提到...

哈囉小玓
好久不見,團員日那天,美惠學姊提到妳,我還在問"小弟"是誰,後來說是素菁,我才把妳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我的記憶似乎比較保留在長輩(77以前)及小孩(83左右)的關係,你們78-79我居然好多人都忘了.
"牽扥一下",每次團員日你們這2屆複習不夠(我們77也是)--照片不多也是因素之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