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終於看到我團員日的照片囉

收到幼慧給我的照片,團員日的感覺又回來了,加上看到榮德學長所放的照片,真是超級興奮的。
77級4家家媽同時出現喔,我記得應該有一張只有我們4人的照片,在誰那呀,趕快交出來吧。




要跟幼慧抱歉,今天才把照片放上來,因為我家裡的螢幕(88年買的,14吋的呦,居然可以撐到現在)終於掛了,剛剛才去附近燦坤買,趕快架好,上網放照片,不過明早要回台南得早起(飛機居然不是7點多就是11點多的班次),就不多聊了。

9 則留言:

Horngrd 提到...

雖然看照片還能認得出來誰是誰,但是如果走在路上遇到了,不曉得能不能一眼認出?

匿名 提到...

感覺大家跟當年都差不多啊!小德德當然認得出來啦!
ㄟ~當天怎麼沒見到小德德呢?從實招來!
現在很後悔當初太搞威 應該多照一些 現在就不會只有3張了....
還是很感激子凌 還讓你專程去買螢幕 感恩~

Horngrd 提到...

我也想參加啊!至少中午能去聚餐也好。不過當天因為有事不在高雄,事先已經跟子陵報備過了。

子陵,現在不是都流行坐高鐵嗎?遠航的北南線都要停飛了。

匿名 提到...

這週五~週日剛好要去台北 其實是張先生要去開醫學會 我們只是順便跟著去而已 
23日坐自強號到台北時已是深夜 25日下午坐高鐵回來 從昨天開始訂飯店跟車票 終於訂好了!呼~鬆了一口氣!本來擔心沒地方住了哩!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有玩到就是賺到 沒玩到也別失望 心情不會太受到影響 至少是坐高鐵的新體驗! 
要玩的行程還不是很確定 因為帶著不到2歲的老三比較累 而且還得配合張先生開會時間(我還不知道) 沒車 公車不太會搭 只能坐捷運
有沒有在地人給點意見?
sorry小德德 我的留言似乎又離題了....哈哈!
  

ph776005 提到...

對呀!飛機真的快被高鐵打敗了,不過不論是台南或台北,我家都離機場較近(台北我還可以騎機車去機場寄車,小黃也頂多跳一次表),高鐵台南站的接駁公車還是少,而且要花40分鐘,小黃聽說居然要到400元(我家到機場200元左右),算算,雖然搭飛機比較貴(不過最近單程復興下殺998元),但是比較省時間跟省當地交通錢,而且省下來的時間,我可以早點回到家陪爸媽的。所以我還是習慣搭飛機啦。
不過飛機減班很厲害,遠航又停飛,可能到時就得跟大家去搶高鐵票了。

葶葶 提到...

小德德
我當然沒忘記你的名字啦!(只是居然真的忘記我曾經是你的angel了)記得當年就是你透過鏡頭,一一紀錄起全團的活動、歷史,真是期待看到你貼上來還會有什麼照片

子凌
我那一捲告別童年的錄影帶壞了,幾年前在錄影機裡面絞成一團理不清的悲劇...

candy 提到...

幼慧:
台北的公車、捷運都不難
尤其去旅遊景點,捷運應該很方便
不過如果真的沒車,小黃也方便
你家張先生膽敢有意見,等我回去
幫妳教訓他!
號稱曾是台北人的Candy

fchou 提到...

Hi, 睡不著, 偶然在Internet 發現kmc chorus 的老人部落格, 看到一些團聚的訊息 還有一些古董級的照片...嗯更讓我睡不著了...團聚是去年的事了, 我現在才發現,有這回事 看來我真的跟KMC Chorus 完全斷訊了...我想大家可能已經想說N76的小玉已經移民到火星去了, 嫁給火星人了. 拜Internet and Google 之賜, 有幸可以重新看到一些舊友的名字及近況...

本來想要只是純觀賞,自己好好回憶就好, 不是很想在網路上 po 東西, 尤其是(1) 我打中文很慢, (2) 我個性懶, 害羞兼固辟, (3) 沒玩過部落格. 不過看到一兩張以前巡迴的照片, 讓我悸動一下, 反正睡不著, 透過這個難得的小園地, 來留下我一點點足跡...

看到一些大家小朋友的照片真是想一想一晃眼 KMC chorus 的日子已是二十年前了...大家也各有發展, 時光飛逝...我自己也當媽了 (最近又有一個老二). 我想還是有緣份, 來美這些年雖然每年我固定會回台探親 , 但幾乎和KMCchorus 保持失聯狀態 , 現在剛好產假又睡不著, 又恰好看到這個website, 雖然無緣參加團聚及以前的活動, 但也許有緣在cyberspace吧...

謝謝po這些照片,老實說在KMC chorus 那一段日子還真是蠻特別

匿名 提到...

小玉, 好久沒連絡了哪, 恭喜你生了老二, 我還是老樣子, 還在掙扎著唸書這件事兒...... 下次回來探親時要通知大家喔
倫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