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捷運奇遇記,哈!

現在22:30忙著打電話給客戶,還是堅持要上來POㄧ下今天的奇遇記

今天傍晚 姵妤正為癌症險將走入歷史前的忙碌行程
一刷進捷運市府站 迎面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臉龐….培芳(又臻)
一叫”回方” 這妞竟..腿軟 嚇的靠在牆邊 耐…安內
原來這小姐 幾分鐘前正在MSN上跟我ㄤ聊天還說到我的婚紗照
沒一會兒 進捷運 就遇到我 當然 嚇…嚇…的腿軟

又臻…免驚!其實 仙姑 挖…午…柑…應…丟 !
哈哈哈! 哈 哈 哈...

2 則留言: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這真的很恐怖耶!

我離開辦公室之前有個小空檔
啃著pizza 突然發現MSN上有個不熟悉的ID
但照片看起來好熟悉,但又認不出來
想說隨便問一下。

問半天,原來是佳祈學姊的老公
結束時還說要擇期約他們夫妻喝咖灰
結果我離開去市政府捷運站開會
竟然遇到佳祈~

馬的,真的有鬼耶
我來台北後從來沒遇過佳祈
太可怕了....

我決定盡快跟他們兩個相約了
haha.....

匿名 提到...

孩子....嘿嘿
12/10停售後約個時間吧!
呵咖灰 打電話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