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還好有一個愛攝影的好朋友


看著小玓的東京行,想到好久沒有出國去玩了,日本是我很希望能夠常常去的國家,從小就被日本卡通洗腦,到現在還是,小天使、小英的故事…、皮卡丘、柯南…到最近的死亡筆記本都是日本的。
忍不住把跟皮卡丘的合照放上來,2002--2003年是在日本京阪神跨年的,為了犒賞自己好不容易打完健保雙漲第一戰。我超不愛照相的,還好我有個愛攝影的好朋友,幫我留住一些「青春」。(最近她把過去的旅行照片都放到她的MSN上,我不知道要如何下載所有的,只好先抓幾個單獨下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看到子凌美美的相片 我也突然想到自己好久沒照像了呢!
子凌也太誇張了 也才5年前 居然也算"青春"
看來沒事得多照相 把青春留住!
幼慧

candy 提到...

I agree with 幼慧.
We have to take pictures to keep the memory.
子凌, you look the same as before.

ph776005 提到...

哈哈學姊
因為我一直胖胖的
而且在大皮卡丘的襯托下
所以您不覺得我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