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小小團員也要唱歌 ^0^ 喔~~~


9/22的團圓日真是開心極了,算算我ㄧ共遇到36位我認識的老團員們
N80只有我跟美蓮,同屆的還有泰隆和至中,其他的...... 郎咧?
團員發展到第=代很妙,從中午開始到晚會就陸續看到小朋友奔跑和嗯啊...的聲音
看看小小團員多集中在1-5為多,那天看到乃文的兒子在唱ㄜ、彈琴和指揮...我就突發奇想
反正小小團員是陸續增加中且年齡分布愈廣,可以安排一-二首曲子是適合小朋友的
當然45周年初就先把曲子選出,e給團友們供小小團員事先練習
晚會開場完,就請小小團員上台獻唱,氣氛High到必是兩代同樂呢 Q到不行 n_n

姵妤提議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贊成贊成,現在就開始訓練我們詠加喔!
孟瑤&泰隆

Unknown 提到...

哈哈 我們家的可能會唱孫燕姿的歌給你聽!要聽超快感還是咕嘰咕嘰?
鈺萍

姵妤 提到...

晚會當時我發現每個節目、每個演唱者表演時立田一直在唱歌,這小子下午不是在午睡,難道有偷練?每個小節他都抓到押韻的音,唱粉大聲,嘴型和表情都超投入,看得我和右後方的學妹門都一直笑...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