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M76 P King Coming


Hello,
好高興 可以留言耶 那一天參加團友會真是不錯 感覺回到了年少輕狂的當日,...
啥 !不認識我。 好吧,我是M76唐逢翔,夫人則是N74劉美惠。我從大一到大六都是合唱團的忠實團員喔 不但在那裏認識了我的另一半,也開啟了我人生另一境界。

在音樂中,我認識了上帝,當天聽公牛唱Judgement Day,我其實心中皮皮銼,因為神真是神,Are you ready my brother? 如果了解其中的含意,你真要認真思考這問題。OK,還是很高興能和老朋友見面,聽了泰隆的話,才知道當初對你們很兇,很嚴格,SORRY啦!現在我更愛唱歌,不但對自己唱,對人唱,更對神唱。真是快樂!希望大家有空也要多唱歌喔!

5 則留言: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P King...哈哈,你這名字妙!

我想你大概是連結連錯了吧
怪怪的!

我直接把你的全家福搞上去了
這張好看拉~

Thomas 提到...

cami: many thanks, 我本來也是要PO這張
謝謝啦

姵妤 提到...

p king 這張相片好!
醬就清楚您府上是3公子,不要再說屁王已經生8個啦~~~(ㄟˊ 升八個是指KEY嗎?)
算算 我們這一大團 還真是國家的棟樑和救星,團員平均都有生1-3個,讚啦!(台灣平均生育率是1.3,其中有過半還是外籍配偶幫忙的)

姵妤 提到...

苟然... 一看就知是哪家製造廠的成品
三位帥哥一看都有屁王和學姐的影子
哈 哈 帥!

Jason 提到...

屁王學長,歡迎大駕光臨:

其實這條歌唱了好久了
隱約知道曲中敘述
摩西的故事 帶領信徒走出埃及的悲苦
中間應該有展現神蹟的部分
上帝派來的Chariot應該是在審判日
接大家回去天國的 不過曲出自美國
或許黑奴被奴役 所以心中常想
是否在審判日能夠搭乘著由天父派來的馬車
奔向那無憂無慮的天國

這首歌有一個小插曲
這首歌從來沒有出過CD
有一次于誠在高榮有一個陽明大學的Intern
號稱所有的歌你只要哼前揍 他就會知道歌名
所以于誠使出渾身解數要考倒他
從歌劇、神劇、安魂曲....通通不行
後來就唱這首歌給他聽
竟然.......也知道
但他反問于誠:你認識公牛重唱團嗎?
就此結成莫逆之交(因為學弟在長庚的十醫觀摩時聽公牛唱過,說找了半天,沒錄CD)

不過唱歌時
雖然感受不到黑奴渴望解脫的心情
但是有一種釋放的快感
很羨慕你們M76每年辦同學會
所以我們這些人也想...每年聚一聚....
很高興多年後再見到學長
唱功依舊 風采依舊 ^^

乙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