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N80姵妤(佳祈)的全家福


話說 培芳跟美蓮說:佳祈變超瘦說....我們35周年團圓日看到超驚豔...
美蓮覺得還是不容易想像,其實本人一定要說
當時(35周年團圓日)我是這輩子最苗條的2年
直到認識我ㄤ到結婚生子,到產後復出.....
我已經盡力瘦回來,現在的姵妤是大家印象中的樣子(還在努力下降中)
與大家分享全家福(我ㄤ 我的寶貝兒子--立田 和我本人)

N80姵妤 (佳祈)=^.^=<

1 則留言:

海寧 提到...

Dear 佳祈:

你兒子好可愛喔~

常常收到你的email. 有很多資訊喔. 讓我沒跟台灣脫節. 謝謝啦~~ ^_^

海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