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From M81 鈺萍



報告一下近況: 目前全職在家,照顧兩個少爺。
大少爺晟恩4歲4個月,2少爺暐翔6個月,幸福快樂。


我們家的金主加苦主:M77小黃,想當老爺卻被我逼去當長工,
我則為出門大包小包的台傭,哈哈哈!

5 則留言:

ph776005 提到...

哈囉學妹妳好,抱歉要藉由妳跟振宇打聲招呼,前一陣子在台大附近有碰到他,沒啥改變,還是一副書生樣。
翻閱手邊的家書,看到他跟小雪球(我忘了小雪球還有恬恬的暱稱)的那篇對話,不知他是否還記得他自己的「瑜STUDIO」(我曾經以為是小芊—倩瑜)。

台北團員日就可以看到你們跟2位小帥哥囉,

隨手整理一下(相關第二代的統計,也許可以另闢一處,大家比較可以上去看看,結親家???)
從團員日看到現在,目前最小的第二代是kitty的老三,才2個多月大,接下來就是你們家的2少爺,然後是美蓮家8個月大。

Unknown 提到...

學姊,我會轉告我們家長工的。我跟他並非在KMCC認識的,在我加入前他已離開,真所謂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姵妤 提到...

親愛的鈺萍,我在三年前搬到汐止,每次經過吳婦產科都有:鈺萍在那裡!的idea
好期待快10/7台北場團圓日就能看到妳

姵妤(M80佳祈)

姵妤 提到...

啊!筆誤 是N80才對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姵妤學姊
在吳婦產科工作了三年多,比你搬去汐止還早囉!我在汐止有沒有給他小有名氣?哈哈!那你怎都沒來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