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版工Cami開版公告!


寫著回信給大家,正覺得這樣發信很麻煩
幹嘛不來搞個線上家櫃,在這種網路發達的時代!

巧,乙醇寫信來問我部落格怎麼設定繼續閱讀的格式
問要不要搞一個 KMCC Forever?

哈哈!我就開始了


雖然最近忙到爆,因為才返美不到兩個月
又得返台做一個演出!
不過搞這些好玩的,我的精神總會特別好。

於是,高醫合唱團的老人部落格出爐了(簡單版而已)
線上家櫃籌備中。

有趣的是,學弟妹已經在Google註冊了KMUChorus這個帳號
也好啦,那個給他們用
老人還是用 KmcChorus吧,有個區隔
畢竟時代不同了....

線上家櫃,說穿了是google的群組系統功能
或許會比blog更符合我們的需求
因為它可以管理會員、有討論區、簡單網頁、公告發群組信系統
還有檔案分享區可上傳下載等等,很適合web2.0時代交誼使用!

連結已經放在Blog上的Links區,但還沒開始弄
有空各位可以先去試玩看看。

目前我比較猶豫的是
倒底要
1.設成開放式,讓隨便路人都可以搜尋到
(所有人都可以觀看,但還是會員才能張貼文章或觀看其他會員資料)
2.還是設成封閉式,沒有門路進不來(完全有隱密性,但也肯定有不便之處)

請大家給點意見。

但我還是會讓這個群組設成會員制!
避免阿狗阿貓上來作亂搞廣告。

而且,基本上大家都有頭有臉
網路是永久開放,某些隱密性還是得有!
也要請各位小心留意自己的基本資料才是。

等我弄得差不多,再來發信給大家
邀請大家開始使用
基本上會趕在9/22之前
好讓乙醇去做廣告。

屆時,各位請盡量使用Google帳號(沒有的去註冊吧,真的粉好用)
系統使用上,一開始肯定不熟悉
我會盡量提供協助。

KMCC Old Man FOREVER!!!!!!!!!!!!!!

管理工人
Cami



5 則留言:

ph776005 提到...

最近上部落格是去海豚男的塗鴉本
下載王建民的第n勝msn圖,其他...
還真沒玩過.
本來看半天,想說哇 美業 小元 倫子 居然都知道到這裡留言,...
原來這是版主辛苦的張貼對嗎?
小元的mail正確嗎 聽說YAHOO帳號不太理人 我還以為小元的mail 不能用了
小元 倫子 海寧你們有mail給我嗎 不過沒關係 到培芳幫大家建的部落格
就不會遺漏要給誰的訊息了.

日期怪怪的 現在是96.9.16 晚上快8點.

ph776005 提到...

樓上那個 是我 這一樓還是我 子凌啦(請問 部落格中講幾樓是從第一個回應開始算還是...)

那是密西根時間嗎

正在學習用google的群組 現在政府非常重視資訊安全 所以一些取法特殊的MAIL帳號會被放到黑名單中,所以找到海寧跟啟欽學長的mail
也非常感謝乙醇跟又臻 貢獻自己的園地給大家使用
老人這名字用的好 本想上去開始聊聊天
但早上朝山 沒啥體力了 邊打字邊打瞌睡 所以暫時告退了.

ph776005 提到...


對了 回答版主公告問題
長遠來看可能用封閉式比較好
要寫msn電話等都比較ok

匪類學長M75那屆相關訊息全都露
對我這個不會亂用資訊的人ok
但有心人士就不得而知了

96.9.16 23:27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昨天我在貼文的時候,就覺得時間怪怪的
系統的問題吧,我再檢查一下設定。

我想,部落格的定義為文章、情感、大眾化的分享、公告等等
小資訊或鬼扯的部分(像家書一樣)
就轉到線上家櫃囉(群組)

聯絡方式,也是放在群組會員那裡比較好
因為只有會員看得到彼此
安全性高一點點(而已)。

目前是這樣想,大家試用過後看看吧。

candy 提到...

Very happy to see this blog.
"Hello" to every one that knows me.
Actually when I saw email from
乙醇 and 子凌, I was touched about the letter. I remembered all the good time we had during the chorus. Sorry to tell you that I can't attend the reunion.
Wish everyone is happy!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