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From 子凌

哈囉KMCC的學長姐及學弟妹們大家好:

是否有些人已經知道,9.22週六是高醫合唱團團員日。我是PH77的阮子凌,之前收到乙醇學弟的mail(也許有人沒收到,一併附給大家看,如下),已經大概知道時間了,8月底收到N80劉姵妤/佳祈學妹mail的通知,確定時間沒變,當日行程也大概出來了(請上網看 http://kmuc.club.kmu.edu.tw/)。



後來接到姵妤/佳祈學妹的電話,知道這5年大家的變化似乎不少,在校的學弟妹在連繫上,似乎遇到不小的麻煩,我就自告奮勇要幫忙用mail聯絡部分老人,結果這幾天活動不少,不小心就拖到今天了,不知道我手邊的mail是否正確,雖然上網找了一下,但有些人服務地點查得到(比如說Kitty,花枝,馮介凡),卻沒有mail的提供(M75跟M78有些危險,許多資料全都露)。

真的是好久沒跟大家聯絡了,很期待團員日看到大家,不過5天的連假又碰到中秋,不知有多少我熟悉的老人會出現(有點害怕大家忙得無法出席,近鄉情怯)?12 點就可以報到了,所以跟小芊提說,我們77前後的這幾屆老人,有空的話,12點報到後就一起去吃午餐先聚聚?有興趣的話請告訴我喔!

子凌敬上
96.9.9

註:

報告一下我的狀況,算是家庭(依舊單身貴族)及工作(衛生署)都沒變,有變的是信仰上去皈依(白話叫做註冊當幼稚園程度的佛教徒)了法鼓山聖嚴師父,持齋吃素的時間也變多了(當父母生病時,除了相信醫生外,宗教信仰成了最大的依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