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From Psy81

各位好

今年的團員日,我肯定又是無法參加
所以,還是下筆問候一下學長姐跟學弟妹們
順便update一下近況。(照片:我先生Hong、我)


望著收件名單上好多人,有熟的也有不熟的
而這大學混合唱團那段美好時光,似乎很遙遠,卻又如此難忘。

我大學畢業後,做了一年研究助理
之後上台北混廣告公司一年,到我舅舅公司幫忙打些工
再來就一直做劇場了,從事戲劇、舞蹈、音樂劇等製作工作
剛開始五年在果陀,後來就完全當freelance到現在。

去年五月跟我先生辦理結婚登記
(抱歉喔,是未宴客不是不通知親友)
九月一同匆匆赴美,他唸書,我修身養性,目前暫居密西根州。



今年五月初有返台
六月中做完一齣台語音樂劇「四月望雨」http://aprilrain.allmusic-mag.net
七月底返美
八月中有去一趟蒙特婁自助旅行,很感謝世忠學長學嫂熱情招待!

十月底還要加演,雖然劇團已安排我九月底返台
但機票訂在9/25,所以我還是趕不上團員日。

只能遙遠的隔海祝福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小妹我只好繼續沈迷網路世界
看能不能搞個好玩又好用的網路家櫃囉~

Cami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又臻:

謝謝妳用心製作精美的Blog,讓我們這些老骨頭又多了一個update彼此近況的好去處. 對了,我記得妳之前腳底好像長了一個怪東西,後來處理掉了嗎?

Arvin Sun (M76孫啟欽)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呵呵,學長好!那早處理掉了,而且切完的第二個禮拜我就帶一個舞團到德國去演出,那一趟路真是「走」得很艱辛,哈哈~

這Blog只是花點時間搞搞而已,如果「線上家櫃」未來可以讓大家整個聯絡方便了起來,才是好事一件呢!

麻煩多找回老朋友,多幫忙宣傳囉~

匿名 提到...

Dear又臻 學姊:

妳的第二張照片是故意躲在人家後面, 裝臉小ㄛ~~

最近過的好不好,也來個信連絡ㄧ下吧!!


不肖學弟 娃娃魚

Thomas 提到...

蝦迷 這是培芳嗎 你真的變漂亮了
我是誰 我是 誰???
我是P
向你問好 我現在在屏東 這一次團圓日我有參加喔 請代向國外的囚請安 屁王目前安好中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TO Peter經理(有人交代要這樣叫才有禮貌)
最近我要去幫小象隊伴舞,你會來看我嗎?哈哈....台北見拉!

TO P
說人家變漂亮的意思是以前很醜嗎?嗚嗚.....

好久以前也是台北匆匆一別,就沒啥聯絡了!你自己好嗎?早有耳聞你在屏東了,只是我跑去美國了,呵呵!你家小屁王如何?快貼些近照來看!我懷疑你也要陪我去小象隊伴舞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