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From C80海寧

我是C80 的海寧
首先先謝謝子凌學姊發了這封email 給大家
很高興因為KMCC 團員日又和好多老朋友連絡上
很遺憾 今年我還是無法參加團員日 乙醇 毛臻和在校學弟妹辛苦了!!
不過收到大家的email 就像在網路上開團員日一樣


時間過的好快 自從高醫畢業後 我來美國紐澤西10年了
拿到兩個碩士後 目前是博士候選人 正在寫論文階段
有個四歲的女兒和一歲的兒子
2005 年 大黃英峰學長 M81庭育和M83尚霖來紐約玩  
順便來我家 大家吃飯聊天 勾起許多回憶
去年N83慧蘭來紐約唸博士 也有來我家找我 (我已將N83慧蘭的email 加入此封email)

有關通訊綠和網路家書
雖然2002年團員日我也無法參加 不過記得當時好像有發通訊綠(可問一下張英睿學長)
不知今年可否將通訊綠 email給無法參加的團員
網路家書除了大炳的iclub 記得前幾年KMCC 的網站上有
好像有update 古老的團史和家爸家媽的資料 不過現在也沒有了

對了 我的email 將有變動 麻煩大家update 一下
hnchiang@hotmail.com (這也是我的MSN 帳號)
如果大家有來紐約or紐澤西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海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