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2007團員日922大家集合囉!



今年的團員日!
請大家告訴大家!

高醫合唱團官方網站
http://kmuc.club.kmu.edu.tw/

高醫合唱團網路相本:2007.9.22 第四十屆紀念,團員日紀念服圖樣
http://picasaweb.google.com/kmuchorus/40th

名義校外總召
M81邱逸淳 乙醇 c333732@gmail.com
0937728732,0968955752

實質校內總召
毛臻 alien1128allen@hotmail.com
0956201630

5 則留言:

ph776005 提到...

整理一下截至聖帕颱風來臨前20070918/0258的出缺席情形(賺到颱風假,所以可以還不睡覺):
國外(當然無法趕回來):75-CANDY美娟學姊、76-秉彥學長、競鋒學長、77-小雪球、志生啾啾桑、冠賓COBOL、78-蕙芝、世忠、80-海寧、81-又臻。
有事無法參加:75-小元學長、英睿學長、76-淑端學姊、小莉學姊、美業學姊、78-黃虫、N80美蓮
確定出席(不論全程或部分):76-啟欽學長、77-Kitty、大驩、葶葶、小芊、子凌、78-紅虫
中午聚餐:77-Kitty、大驩、葶葶、小芊、子凌
尚未確定:76-倫子,77-幼慧、欣欣

ph776005 提到...

轉知英睿學長的"回報"

子凌:
我前天有跟孝胥說因有要事無法參加,同時因舟車勞頓小孩無法搞定,所以這次就不能去了

可以把我的網頁做個連結給大家看看囉: http://web2.tmu.edu.tw/aaron/

張英睿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市立萬芳醫院皮膚科

Ying-Jui Chang MD, MSc

Director, Skin Laser Centre, Department of Dermatology

Director, Patient Safety Informatics Centre

Teipei Medical University Wanfang Medical Center

Taipei, Taiwan

ph776005 提到...

轉知洪榮德學長的祝福與問候

Dear 子凌:
我是Psy76 洪榮德,看到大家這麼熱心參與合唱團的團員日並回報近況,
感覺時光好像倒流了20年,KMCC的往事彷彿歷歷在目,不斷浮現在腦海中。
很遺憾,9/22當天我有事不在高雄,所以無法參加團員日的活動,
我已經將不克參加的訊息及更新的資料回報主辦人,並購買活動錄影光碟,
希望也能從影片中看看久未謀面的老朋友並感受活動現場的氣氛。
還記得5年前的團員日我有參加,未拆封的35週年紀念服數週前才剛從房間的一隅翻出來。
預祝這次的活動順利圓滿成功,也順便代我問候大家。

ph776005 提到...

更新"進度"
葶葶連絡上廣彥
唉可惜他不行參加團員日

紅虫下午才來

所以中午聚餐至少有6個人
Kitty、大驩、葶葶、小芊、幼慧、子凌
還有誰可以來趕快報告喔(也請轉知沒有被mail到的人喔)
去哪吃就請在地人給些意見囉

ph776005 提到...

922中午聚餐的人已經13人了呦,包括Kitty、大驩、葶葶、小芊、幼慧、子凌、文川、英峰跟妻女共3人(先這樣算)、姵妤跟夫子共3人。
保留VIP席:啟欽學長跟妻女共4人,欣欣(老公小孩一起來吧)。

集合時間:中午12點,先跟學弟妹們報到,再去用餐(遲到沒關係,手機保持暢通),到時自動冒出來,一樣歡迎喔。
集合地點:在地人尋覓中,真不行就「大高雄」吧,開玩笑的,不過那是我們大學四年的衣食父母(尤其是早餐,好懷念他們的紅茶牛奶喔)

子凌